广钢“五羊”品牌拓展和延伸在华南钢材市场形势研讨会上获得肯定
来源:广钢集团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

 “微刺激”政策后续将有何种演变?紧缩的信贷环境下如何降低成本、资金快速扭转?传统的钢贸模式将遭遇何种新型式的冲击?危机大于商机的情况下,如何规避风险,寻找新的利润点?……5月16日下午,由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即“我的钢铁网”)、广州钢铁控股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14钢铁中国•(十一届)华南钢材市场形势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国内金融专家、华南地区大型钢铁企业决策人、华南地区钢贸商及涉钢企业以及行业资深分析师800多人汇聚一堂,深入探讨华南钢材市场最新形势。
     广钢控股副总经理韩东奇在会上作了致辞发言,向业内嘉宾和专家详细介绍了广钢控股转型发展情况,清晰传递广钢“五羊”品牌持续发展并做大做强的信心,同时也向业内尤其是终端用户宣传“五羊”建筑材品牌战略延伸和发展动态。
     在广钢集团迈入以“打造新广钢”为核心任务的转型发展新阶段,广钢控股按照企业的总体战略部署,集聚自身优势,及时调整经营管理思路,依靠广钢55年积累的建筑钢材品牌、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客户资源、技术标准、过程和质量控制等实力,延续广钢“五羊”牌辉煌,全力打造优质建筑钢材;通过深化品牌策划、产品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加工、经营渠道和售后服务“六个统一”,与多家有实力的钢铁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建立了“五羊”牌建筑钢材生产基地,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南等地区;以及依靠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先进的生产工艺、高效的售后服务、灵活的管理机制,以更高的产品品质、更全的品种规格、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佳的客户服务,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广钢控股将进一步打造技术研发基地,专心制造和销售广钢“五羊”牌精品建筑钢材,构建广钢“五羊”建材生态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随后,“我的钢铁网”首席分析师贾良群作了题为《钢铁市场基本分析》的研究报告。他在发言中提到了广钢在品牌拓展和延伸方面的做法,对广钢实施“六个统一”的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广钢顺应当前钢铁行业形势,在产能过剩的大环境下,聚集资金、品牌、渠道的优势,创新运用了OEM商业运营模式,成为业内典型案例;建议广钢控股后期发展要借助第三方评价体系平台创建中国建筑钢材OEM体系标准,打造国内钢铁新的集成模式。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40530/256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