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佳打造水族馆友谊分店“瘦身”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

昨日,广州友谊公告显示,友谊正佳店将从正佳广场西南方位调整至东南方位一至四层继续经营,总建筑面积由原来的3万平方米缩水至约1.6万平方米,经营面积缩水一半。腾出的面积用于正佳的室内水族馆。

广州友谊与正佳广场此前的租赁合同到期。新签的合同显示,广州友谊租赁正佳广场1.6万平方米的面积,经营百货店及相关配套措施,年均租金约为4700万元,租期10年。

此前有媒体分析,广州友谊此举与百货业经营艰难有关。友谊一季度报显示,广州友谊营收净利双降,而且均达到两位数。不过广州友谊昨日解释,这跟正佳广场整体经营规划发生重大变化有关,正佳计划引进建设大型室内海洋馆,并计划打造融合旅游、文化元素的七大主题馆。经营场地调整后,友谊新正佳店与正佳广场海洋馆两大主出入口接壤。正佳店是除总店外广州友谊吸金能力第二大的门店。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40530/257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