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推518家线下虚拟门店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4日

南方日报讯 (见习记者/彭琳)近日,顺丰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了518家线下的网购服务社区店——“嘿客”,布局O2O。有消息称,2014年顺丰嘿客社区店将在全国布局3000多家,未来将布局3万家。

记者了解到,“嘿客”像实体店一样设有门面,但店里却无实体商品,消费者通过看中的产品照片进行网上交易。而与网络电商不一样是,消费者可以享受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

据了解,“嘿客”以顺丰强大的物流平台作为保障。“顺丰具备庞大的客户资源,目前顺丰客户数达4000万以上,这些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在谈到发展前景时,顺丰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显示了他们要在电商市场分一杯羹的决心。

“嘿客”于5月18日在全国同时开业,总计518家,除青海、西藏以外,在全国各省份覆盖。上述负责人强调,“嘿客”诞生也不过9天的时间,仍处于前期的摸索当中。因此,有不少业内人士分析,顺丰目前处在前期“烧钱阶段”,短时间内难以盈利。但有着庞大物流巨头作为后台的顺丰“嘿客”,或欲以更大的动作占领社区电商市场。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40604/260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