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乒乓外交”提速国际化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

由广汽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于日前在成都开赛。广汽集团将携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特、广汽吉奥等六大投资企业,齐聚现场展现“乒乓外交”,借此提速国际化战略。

本次活动已是广汽集团第四次结缘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此前广汽集团冠名赞助了2011年世乒赛、亚乒赛和2012年世界巡回赛先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连同2013年-2015年连续三年独家冠名赞助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和总决赛,广汽集团将实现史无前例的世界乒乓球顶级赛事“五年冠”。

在历史上,作为国球的乒乓球曾以“乒乓外交”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广汽集团则通过赞助世界乒乓球顶级赛事,提速国际化战略,在国际上展现良好品牌形象。

广汽一向注重借力“体育营销”打响品牌。除对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的鼎力支持,广汽集团曾作为2010年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并借机推出传祺品牌。据介绍,多年来,广汽集团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积极支持中国各项文体事业发展,并将其纳入企业社会责任体系,为多项科教文卫、体育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目前,广汽已初步形成了日系,欧美系,自主品牌系三系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国际化元素深入集团经营体系。旗下广汽传祺、广汽吉奥的产品已在海外市场崭露头角。2013年广汽集团汽车产销和摩托车销量双超百万辆,成功晋级年产销“百万辆俱乐部”,并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2014年广汽集团进入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国际影响力正逐年递增。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40605/260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