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二十年,将善举进行到底——海印集团2016年(第20年)新春慈善捐赠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1日


1月21日下午,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越秀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内却欢声笑语,暖意浓浓。

今天,海印集团邵建明董事长在此出席了“海印集团2016年(第20年)新春慈善捐赠仪式”,并向白云街辖内130户孤老、孤儿、特困户每人送上600元至1200元慰问金和200元春节慰问品,善款达25.9万元,让他们高高兴兴欢度春节。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白云街地区慈善会名誉会长、白云街党工委书记韩志鸿,白云街地区慈善会会长、白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燕玲,以及白云街办事处副主任何少文。



面对着打了多年交道的街坊邻居们,邵建明董事长感慨地讲到,海印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发展成为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广东省100强民营企业,离不开越秀区区委、区政府,以及白云街党工委和办事处的支持,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本土企业,注定了海印与白云街乡亲们的鱼水之情。发展壮大后的海印尤其要将回馈社会、慈善捐赠作为长期事业来做,尽已所能地为白云街坊提供各方面的帮助,并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明天更加美好!



邵建明董事长此善举已连续了20年,受助者达3600多户,已向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赠了近亿元。为了表达对海印集团的感激之情,王燕玲主任代表白云街地区慈善会向邵建明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以及赠送了《社会救助政策与实务》一书。此书记录了海印集团自1995年以来,连续20年在白云街开展春节、中秋节慰问以及助学活动。

(行政办公室:李少菊)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60201/433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