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谷获评标准化园区 以标准化服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为推进黄埔区国家级电子商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提升电子商务服务水平,推动黄埔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更好更快发展,日前,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召开国家级电子商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培训会议,并在会上对四个园区进行了试点建设单位授牌,状元谷电子商务园区获得“黄埔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标准化园区”。



据了解,广州市黄埔区创建的国家级电子商务服务标准化试点是广东省首个获批的国家级电子商务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试点由黄埔区人民政府和广州市质监局共同承担,采用市、区共建模式,充分发挥广州市整体标准化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政策环境优势以及黄埔区电子商务资源,力争尽快率先全面实现电子商务和传统产业结合的转型升级试点。

而状元谷作为黄埔区电子商务集聚区,充分发挥标准化服务基础保障、创新推动,积极实施标准化战略,努力优化服务,在黄埔区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转型的重要时期,默默地为区域发展提供着强大的发展动力。此次状元谷获得黄埔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标准化园区,将有利于提升黄埔区电子商务政府公共服务和市场化支撑服务水平,提升辖区电子商务企业经营水平的,进一步推动黄埔区电子商务以标准化为手段抢占行业制高点,叫响黄埔区电子商务的品牌。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60826/486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