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企业特惠】酷漫居儿童家居团购优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宝贝逐渐长大,要开始独立了。宝贝独立的重要标志之一,就是TA在自己的房间,独立地睡觉。孩子分房,就找酷漫居!

 酷漫居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中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也是迪士尼儿童家具在国内的独家正版授权生产商,连续五年天猫儿童家具类销量冠军。已为50万家庭提供儿童房解决方案!

 酷漫居坚持选用欧洲标准E0级板材、进口优质芬兰松、环保UV油墨打印技术,为孩子打造环保健康又富有故事性的成长空间。

 



百变、个性化动漫图案,总有一款是孩子的最爱!


进口芬兰松+水性漆的地中海或本色松木系列,也很适合喜欢实木空间的娃儿。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面向穗总部企业员工,提供酷漫居全系列产品的优惠购买折扣(正价产品9折,活动价产品折上98折);以及酷漫居的一系列免费增值服务。

    免费增值服务:

    1、免费上门量房及专业儿童房设计;

    2、免费儿童科学分房、儿童房布置以及儿童居家安全课程(以单独公司为单位,酷漫居派专业讲师到需要的企业服务);

    3、购买任意产品可获得免费的、价值398元儿童房除螨体验一次;

    4、购买家具,可获得免费儿童房甲醛检测服务;

酷漫居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酷漫居公众号,发送总部企业优惠”,获取优惠码(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凭优惠码,至酷漫居指定的广州门店轻松享受购买优惠,并在门店登记申请各项增值服务。如需提前预约上门量房服务,可通过就近门店电话联系酷漫居工作人员。

贴心提示:

    1、各位亲们,可通过酷漫居天猫旗舰店(https://kmjjj.tmall.com)了解产品及价格;酷漫居的线上线下五同政策(同产品、同价格、同服务、同支付、同体验),让各位放心购买。

    2、可使用购买优惠的酷漫居广州门店:

(联系人:郑佳,电话:020-66311545,邮箱:gzhea@vip.163.com,传真:020-66311543)

 


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

2016年9月29日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60930/495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