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企业“走出去”系列活动之澳大利亚投资推介会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5月8日,由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南澳大利亚州政府招商局,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联合主办,广州市国税局和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共同支持的“广州企业‘走出去’系列活动之澳大利亚投资推介会”,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顺利举办。协会会员单位广州交易所集团、广州银行、汇丰银行(广州分行)、广东汉熹文化等公司领导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广州市商务委巡视员曹智聪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曹主任提到广州经济的快速发展和雄厚的产业基础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广州创新型产业崭露头角并具备了“走出去”的实力,广州基础设施建设积累了“走出去”的强大基础。有了以上的优势,广州与澳大利大的经贸合作也将日益紧密,相信未来更会加强穗澳的交流合作,帮助双方企业共同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开启广州与澳大利亚合作的新篇章。

 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戴德明先生、南澳大利亚州政府贸易与投资部长史毅德先生、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投资部大中华区首席代表王恒岩先生、南澳大利亚州政府招商局局长麦克先生、南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主席孔晓安先生、南澳大利亚州政府基础产业及区域开发部副总裁顾思先生、南澳大利亚州政府招商局国际事务处处长李晶先生、广州市国税局副局长王峰先生以及澳大利亚铭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洛坤先生分别向企业介绍了澳大利亚的投资环境、南澳大利亚旅游行业投资的信息、南澳大利亚基础产业投资信息、南澳大利亚项目、企业赴澳投资相关税收政策及澳税收协定以及介绍了相关项目及政策要点。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穗澳的交流合作。目前,澳大利亚与中国北京、上海都有诸多项目合作发展,并取得共赢。双方都希望穗澳的合作能够同北京、上海一样,共同为穗澳两地带来新发展、新思路、新篇章!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70509/530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