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声动漫亮相深圳IP授权展,斩获玉猴奖多项殊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8月24日下午,由中国IP产业年会组委会主办的“2018中国IP产业千人峰会暨第三届玉猴奖颁奖典礼”在众多IP动漫授权业内专业人士的共同见证下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历经1个月的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咏声动漫和旗下动漫品牌《猪猪侠》在众多参评公司及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了“2018年度十佳授权团队” 、“2018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十大动漫IP”两项大奖!

 

 

(咏声动漫和旗下动漫品牌《猪猪侠》斩获 “2018年度十佳授权团队” 、 “2018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十大动漫IP” )

 

“猪猪侠”是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原创3D动画,自2005年登上屏幕以来,通过塑造正义勇敢、守卫梦想的角色特点,传达勇于冒险、坚持不懈等积极正面的精神内涵,已成功成为家喻户晓,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明星IP。2018年,咏声动漫推出首部以体育竞技题材的全新动画《猪猪侠之竞球小英雄》,其第一季、第二季均在网络平台上线仅6天就突破1亿播放量,并且在三大卡通卫视连续5天霸占收视率榜首之位。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猪猪侠》连续三年斩获“最具商业价值十大动漫IP”佳绩!


 

 (“2018年度十佳授权团队”颁奖现场)

 

 

“2018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十大动漫IP”颁奖现场)

 

咏声动漫一直秉承着“缤纷动漫,精彩生活”的企业理念铿锵前行,目前已成功打造出“猪猪侠”、 “疯狂小糖”、“核晶少年” 、“逗逗迪迪”等一系列优秀动画作品,累计制片总量1.5万分钟,电视台播出时长超过15万分钟。在品牌管理方面,咏声动漫整合自身强大的资源矩阵,将影片发行、玩具销售、授权合作、主题乐园及演艺等资源紧密结合,实现完善的产业链式运营;在授权领域方面,更加注重多元化、体验式的商业液态合作,其衍生产品覆盖衣、食、住、行等多个领域,年销售额高达50亿。

此外,在2018中国IP产业千人峰会品牌授权圆桌对话会议上,咏声动漫品牌与授权事业部总经理陈晓先生针对国内原创IP如何提高竞争力、IP跨界合作、品牌授权在“新零售”背景下如何发力等授权业者关心的实用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圆桌对话上咏声动漫品牌与授权事业部总经理陈晓先生发言)

 

在本次第六届深圳国际IP授权及卡通衍生品展览会中,咏声动漫携旗下明星IP“猪猪侠”、“核晶少年”、“疯狂小糖”、“校巴歌德”参展。展会期间,《疯狂小糖》第六季开机仪式及《校巴歌德》主角“歌德”的完整模型首次曝光,成为全场焦点。未来,咏声动漫将持续凭借成熟的产业格局、丰富的IP变现运营经验和自身强大的资源矩阵,不断完善动漫品牌授权产业链,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

 

 

(《校巴歌德》主角“歌德”的完整模型)

 

(《疯狂小糖》第六季开机仪式)

 

(来源: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80830/6138.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