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联证券荣获中国基金报颁发的“中国券商资管成长奖”
来源:万联证券资管投资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暨英华奖私募50强&最佳券商资管颁奖典礼”于2018年8月31日在深圳举行,凭借专业的人才团队、突出的业绩及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万联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荣膺 “中国券商资管成长奖” 为获此殊荣的8家券商之一。 






近年来,万联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快速发展,公司组建了一支专业能力强、业务经验丰富的投资和研究团队,秉承合规风控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积极贯彻以固定收益为核心、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固定收益+”主动管理业务及产品定位,在进一步稳定发展公司自有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同大银行、大平台、大机构的合作,并针对不同渠道来源、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适时提供产品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万联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已先后推出了以中高等级信用债为主要投资标的的“添利”系列纯债类产品以及以固定收益资产提供基础收益,通过少量权益资产增加产品弹性的“添益”系列产品。

截至2018年8月底,根据Wind统计数据,万联证券资管“添利”、“添益”系列各期限产品业绩表现优异,均位列同类产品前15%。万联证券稳健添益1号产品自2018年6月1日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8.24%,年化收益超过37%,位列同类型产品第2名。万联证券凭借多元风险收益特征的资管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持续、稳健、丰厚的业绩回报,也在各营销渠道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初步形成万联资管的品牌影响力。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万联证券资管将建立更加科学、全面的风控体系,坚持将防范风险摆在首位,继续打磨提升主动管理能力,以更加专业、勤勉的业务态度为客户创造长期稳定的业绩回报,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资产管理人,不负英华。




据了解,英华奖是《中国基金报》独家推出的专注大资管领域的行业大奖,旨在以客观、独立的第三方视角评选出中国券商资管行业的优秀领先企业,评选数据来源于公开信息、监管部门数据、托管机构、权威研究机构等。其中,“中国券商资管成长奖”主要从资管收入增幅领先的券商中,综合评定出获奖券商资管。


(来源:万联证券资管投资部 郝鹏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80910/6151.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