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恒进-正佳企业集团正佳广场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
来源:广发证券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201893日,由广发资管担任管理人的“广发恒进-正佳企业集团正佳广场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总规模73.006亿元,为2018年全市场最大规模的CMBS,并将于近期登陆深交所挂牌转让。




该专项计划的实际融资人为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正佳集团”),基础资产为原始权益人依据《中融-正佳广场信托合同》享有的信托受益权,并以正佳广场未来12年的租金收入等为还款来源保障。本单CMBS的成功发行,为正佳集团盘活了商业物业、拓展了新的融资渠道,助力正佳集团携正佳广场、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演艺剧院、正佳万豪酒店、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以及热带雨林生态馆、广府文化街等全领域旅游文化资源,全面打造“都市型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本产品的成功发行,体现了投资人对正佳集团现代化经营管理物业能力的认可,反映了市场对以资产信用支撑产品创设上观念的进步,凸显了通过CMBS在盘活存量物业、助力传统零售转型的重要意义。

广发资管一直将资产证券化作为核心战略业务进行布局,广发资管资产支持证券部也是国内最早从事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团队之一,荣获多个奖项。多年的经验积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积极创新的进取精神,以及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使得众多项目主体选择广发资管作为资产证券化项目管理人。


(来源:广发证券)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80912/616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