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系列大电影登陆海外院线,新加坡国泰院线迎首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猪猪侠》是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经典原创的明星IP代表,历经13年的品牌积淀,以其正义勇敢、守卫梦想的正面卡通形象,深受国内观众的认可与支持。近年来,咏声动漫开始国际化的征程,猪猪侠系列动画片在海外地区的各大视频平台播出后,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成为国产动画走出国门的代表之一。



       在海外观众的热切期盼下,《猪猪侠》系列大电影《猪猪侠之终极决战》、《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将于11月10日、11月24日首次登陆海外院线,在新加坡国泰戏院与海外观众朋友们见面!



       早前,咏声动漫发布了《猪猪侠》系列第五部大电影《猪猪侠之猪年吉祥》定档2019年贺岁档的消息,该影片作为一部集爱与亲情、成长与冒险于一体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在延续以往大电影冒险、喜剧风格基础上,还对人物设定、故事情节等进行了全新升级,未来有望与海外观众见面。



       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动漫企业之一,未来咏声动漫将始终秉承“缤纷动漫,精彩生活”的企业理念,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国际化战略,将更多优秀的动画作品覆盖海外市场,让更多海外观众感受国漫的实力和魅力。

 

(来源: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81112/6263.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