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声动漫《核晶少年》携手广东少儿频道走进校园,保护环境从小做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物质消费水平大幅提高,生活垃圾产生量迅速增长,环境问题日益突出,践行环保行动,宣传环保理念显得愈发重要。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大力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咏声动漫《核晶少年》携手广东少儿频道近日组织举行了“核晶少年环保小卫士入校园”活动。分别走进了番禺东城小学、广外附属小学和岑村小学进行环保宣传教育。



番禺东城小学



广外附属小学


 



 岑村小学



       广东少儿频道主持人孙斌作为环保大使,带领小朋友们观看《核晶少年》环保动画片,与小朋友们进行环保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保小卫士宣言等途径唤起小朋友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号召小朋友们树立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营造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氛围。


 















 

       《核晶少年》是以热血、科幻、探险为题材,弘扬节能环保正能量的高品质原创的动漫品牌。人类与机甲神兽成为好基友,相互帮助,共同成长,一起为保卫地球而努力。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咏声动漫《核晶少年》进一步践行了生态文明的理念,为构建和谐绿色社会大环境倡导文明环保新气象尽了自己的力量,咏声动漫《核晶少年》将会一直与绿色相约与小朋友们相依相伴一起环保同行!


 (来源: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81128/6275.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