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ETC推广,协会联合邮储银行拜访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在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的省界收费站。3月21日,交通运输部召开会议,研究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实施方案,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降低过路过桥费用,确保两年、力争提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为响应政府号召,有效发挥服务平台作用,协会联合邮储银行开展重点企事业单位普及推广ETC工作,优先为总部企业、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成员及下属单位员工开展上门免费服务5月21日上午,协会秘书处一行及邮储银行广州分行领导就ETC推广工作拜访了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地铁集团公司工会的热情接待。

 

 

 

拜访过程中,邮储银行广州分行王晓霞副行长介绍了ETC推广服务方案,她表示邮储银行是交通运输部唯一指定ETC跨省结算银行,根据交通运输部安排,年底前各省ETC安装率要达到90%,此次推广活动力争实现这一目标。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则高度重视员工的利益,围绕“优惠政策的持续性”“ETC办理的必要性”“统一安装的可行性”“集团员工的积极性”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看法。王晓霞副行长则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

 

 

 

最后,三方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计划安排,根据广州地铁集团各车段的分布情况和员工办公地点,预计六月中旬正式实施上门安装工作。

通过此次拜访,协会在紧跟政府脚步的同时也了解到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期许,协会也会更进一步配合沟通助力于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搭建成长的桥梁和合作平台。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90521/634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