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嘉诚国际—探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契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2019年6月18日,就在购物节这天,万联证券开展“我是股东—走进嘉诚国际”活动,带领广州地区近三十名投资者前往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的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诚国际”)参观交流。万联证券总裁助理何勇峰、嘉诚国际总经理黄平出席活动并致辞,此外还特别邀请了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副秘书长罗江松、新华网媒体记者共同前往参观交流。


参观物流中心


 

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副秘书长罗江松致辞


当天中午,嘉诚国际董事长助理带领投资者们参观了规模宏大的嘉诚国际自运营的天运(南沙自贸区)保税物流中心,天运中心仓库面积达12万平方米,位于南沙保税港区保税物流中心内,地处珠三角的几何中心,是广佛经济圈和珠三角西翼城市通向海洋的必由之路。


 

嘉诚国际天运(南沙自贸区)保税物流中心全景图



在天运(南沙自贸区)保税物流中心的电商物流仓,大家可以看到货架上摆满了各种型号的快递盒,投资者看到开玩笑说:“我血拼的618商品肯定就躺在这个大仓库的某个货架上呢!”


参观企业总部


在嘉诚国际总部参观环节中,嘉诚国际总经理黄平亲自为投资者介绍公司业务模式和运营情况,并重点对目前在建的“嘉诚国际港”募投项目进行专项介绍,嘉诚国际港建筑面积超40万平方米,具备保税与非保税功能,以整合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更具创新、高附加值的保税物流方案及供应链一体化管理服务方案,打造成全国示范性的具有特色的第三方临港物流中心。最后黄平总经理强调:我们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也希望投资者们对嘉诚国际有信心!


 

嘉诚国际总经理黄平介绍公司情况



互动交流


在互动交流环节,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就投资者感兴趣的话题与投资者进行面对面交流。投资者们热情高涨,兴趣浓厚,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与公司高管面对面的交流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直观地了解了上市公司的竞争优势、战略布局,从而能够更理性地参与投资。


 

企业与投资者互动交流


本次走进上市公司参观交流活动充分体现了了嘉诚国际的用心、投资者的热心、万联证券的精心,有助于促进上市公司贴近投资者,增进双方互动“认识”,提升中小投资者在资本市场中的参与感。万联证券将继续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我是股东—走进上市公司”参观交流活动,架起一座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沟通的桥梁。


 

“我是股东—走进嘉诚国际”参观队伍


(来源:万联证券)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90626/6351.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