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期敏思--走进中国电信“互联网+生态基地”参观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7月25日,由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联合广州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第69期敏思学习俱乐部活动--走进中国电信“互联网+生态基地”参观交流活动。来自中化石油、珠江实业、广州羊城通、广州产投、仁孚汽车、日立电梯电机、星辉天拓、凡拓数字、尼尔森、天创时尚、公诚管理等19家会员单位的30来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号百信息服务中心沈波副总经理对来宾致欢迎辞,其后号百服务中心政企大数据负责人进行了“广州电信大数据应用实践分享”。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企业代表参观了“互联网+生态基地”,了解了中国电信“2+5”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的全貌,包括5G应用、互联网+智能生态圈的建设;以及现代先进的鹰眼子系统、大数据在商圈、农业圈、旅游圈等领域的应用。


 



 


在主题分享、互动交流环节,来自中化石油、珠江实业等单位的代表,就自身企业的运作,结合信息隐私安全、技术及互联网+大数据在企业发展上的实际应用方向,同沈总做了深入探讨。企业代表们还针对电信历史、中国电信公司独特的发展理念和思维模式以及创新业务发展等观点进行了交流、学习。



 



进一步提升企业家对信息化的感性认识,以敏锐的眼光抢抓“互联网+”带来的新机遇。及时了解掌握信息新技术、新设备、新应用,规划建设和依托大数据来促进企业发展非常必要,这也正是协会发起组织的参观学习活动的意义所在。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90730/635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