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联证券与您相约见证,城市“慧”变得更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2019年10月21日,对于万联证券和佳都科技公司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天,因为今天佳都科技迎来了公司真正的“主人”—中小投资者代表们。近70名万联证券高净值客户与广东证监局、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投资者保护工作者,以及相关媒体记者一道前往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一起见证智能科技“慧”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图一:万联证券“我是股东——走进佳都科技”活动合影


万联证券财富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张均炜、佳都科技常务副总裁王立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王立新副总裁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佳都科技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研发战略以及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等。



 

图二:万联证券财富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张均炜致辞



 

图三:佳都科技常务副总裁王立新致辞



投资者在佳都科技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智能科技馆,近距离感受动态人脸识别、智能轨道交通、智能安防等最新人工智能应用,深入了解计算机视觉、智能大数据、数字孪生等A.I.核心科技。佳都科技通过一项项技术展示,让投资者深刻体验到智能科技“慧”是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动态人脸识别技术,一秒钟的时间可抓拍到七千多张人脸并进行标签化分析;公益项目A.I.回家,用人脸模拟成长技术帮助众多家庭找回走失的孩子,让我们感受到了人工智能温情的另一面;智能公共安全,利用步态、微表情分析系统,分析嫌疑人表情、心率、呼吸等变化后辅助公安抓捕罪犯;城市交通大脑,动态化把控城市路网交通,进行违章车辆视频捉捕,并通过车流量数据分析,运用红波带时时调控道路拥堵状况。


 

图四:工作人员讲解佳都核心技术



投资者们不禁一边感叹科技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一边为佳都科技公司的研发能力竖起大拇指。此外,佳都科技管理层与投资者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投资者积极参与,纷纷就上市公司市场占有率、业绩表现、核心竞争力、发展规划、市场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佳都科技一一做出解答。最后,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圆满结束。


 

图五:投资者踊跃提问


“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加强了中小投资者在资本市场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为公司搭建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万联证券将继续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我是股东,走进上市公司”参观交流活动,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平安金融氛围。


(来源: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91029/6383.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