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打烊 广东肯德基和你一起硬核抗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一般,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就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抗疫战打响时,前线的医护人员、社区街道的工作者、公安消防、志愿者等各条战线上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守着,为最终战胜疫情贡献力量。而肯德基也用爱心餐点为这些“逆行英雄”们送去温暖与关爱。据了解,广东肯德基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了为一线人员的送暖活动,已有广州、佛山、东莞、惠州、江门等10个城市的60多家餐厅加入了爱心送餐的队伍,为值守一线医护人员送去鼓励,为高速路口驻点的交警加油,为守护社区的社工和志愿者们打气……



“吃饱了再战!”“白衣英雄“收获暖心鼓励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无数白衣天使扛起救死扶伤的重责。作为广州收治新型肺炎病患的定点医院之一,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与广州肯德基赤岗餐厅只有一墙之隔,那里的医护人员很多都是餐厅的熟客。疫情虽然让相聚困难,但隔不断温暖的关爱。“医护们很辛苦,作为好邻居,我们应该去给他们加油!”2月4日下午,在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后,肯德基员工们将每一份餐点细细打包,齐齐摆好,希望这些用心制作的食物能表达对“白衣英雄”们真挚的敬意。


 

  

 

“吃饱了再战!加油!”、“谢谢!感恩有你!”餐厅的伙伴们把关爱化作一句句温暖的鼓励,贴满了每一个餐袋。


 


更让餐厅经理想不到的是,一听说是要去隔壁的医院送爱心餐,大家纷纷报名,仿佛去的并不是有危险的“抗疫前线”。200份精心准备的肯德基爱心下午茶已经准备就绪,出发!


 

 


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最大限度的降低人传人风险,在到达医院后,餐厅伙伴们严格按照“无接触配送”的方式,将餐点放在了指定位置,由医护人员自己取餐。尽管隔着距离,但一个鼓励的眼神、一起加油的手势已经传达出温暖而坚定的支持,硬核抗疫,肯德基和你一起!



“爱心加油餐”情暖基层社区“逆行者“


“手暖心更暖!”喝着肯德基送来的爱心午餐里的热饮,社区工作人员感动的说到,“这几天感受到很多大家给予的关怀与支持,坚定了我们继续努力共抗疫情的信心,相信我们一定能度过难关。”2月5日中午,广州海珠区江南中街一百多名余名社工们收到肯德基万国餐厅送来的爱心午餐后都非常感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除了医院,社区是最重要的战场。当居民们都“宅”在家里的时候,社工们却要走出家门,登记人员信息、排查疫情、宣传防疫知识、开展消杀,甚至还要帮助居民们买菜……在高强度的工作下,他们很多人中午根本没时间回家做饭、吃饭,而商户又因为疫情没有开门,方便面解决午餐是常事。


“看着社区人员这么忙碌,我们也很想尽一份力”,江南中街道的万国肯德基餐厅员工们说,“就算无法帮他们工作,但是作为好邻居,我们有美食暖暖他们的胃啊”。于是,为16个社区共128位社工精心搭配的肯德基“爱心午餐”送到了他们的手里。尽管因为疫情,让他们无法相聚在一起分享,但爱心午餐带着温暖和力量已经传递给每一个坚守的人。加油!肯德基和你一起!众志成城,抗疫必胜!


 


民以食为天。无论何时,食物总能带给人们能量和温暖。正因如此,作为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大多数门店,选择坚守在这个城市每一个熟悉的街角,守护着每一个社区。


正如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所说:“在当前全国上下合力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每个人都责无旁贷。作为餐饮企业,我们愿意尽我所能,把我们的餐厅变成爱心应援站,支持无私奉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用一杯热饮、一份热腾腾的餐点表示感谢和关怀。”


 


“无接触配送”服务 “肯”用心更安全


据了解,为了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和配送员安全,肯德基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并且在有条件的餐厅,试点 “无接触” 点取餐服务。所谓无接触,指消费者与骑手不产生直接接触,双方协商约定将餐品放在指定位置,避免直接取餐,尽可能降低人传人风险。


 


此外,2月1日起,部分肯德基餐厅也将试点“无接触点取餐”服务。倡导消费者多使用手机自助点餐或自助点餐机下单,减少点餐过程产生的人与人接触。餐点完成后,消费者凭取餐号在柜台领取自己的餐点,部分试点餐厅会配备自取货架、增加标识,方便消费者自行取用餐点。


考虑到餐点在空气中暴露所产生的风险,尝试无接触点取餐的肯德基餐厅将对堂食和外带的餐点都使用外带纸袋/盒并做封口处理。餐厅的自助点餐机每天多次定时消毒,让大家使用更放心。


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但改变不了我们的生活热情。肯德基倡导无接触配送/点取餐系列服务,正是为了和大家一起共同对抗疫情,降低传播风险。


硬核抗疫,肯德基和你一起!众志成城,爱心铺路,大义加持,虽负重前行,亦不惧艰辛。


(来源: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200209/6404.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