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集团:华南地区车市重启 南沙口岸首批国六车型通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8月17日,随着首批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路虎揽胜平行进口车驶出南沙汽车码头顺利通关,意味着华南地区平行进口汽车市场再次启动。



    平行进口车全称为平行贸易进口车,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加版车”“欧版车”等,以区别于授权渠道销售的“中规车”。南沙汽车口岸首批国六平行进口车顺利通关落地销售,对于华南地区平行进口车行业来说意义重大。

    


    去年7月以来,由于国家标准的改革,平行进口车迎来了一个较长时间的停滞期。在政府、口岸、海关等部门大力支持下,南沙汽车码头和相关企业积极协调、通力合作,关注平行进口车最新情况,想方设法解决问题。8月17日,南沙汽车口岸实现首批平行进口车通关。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210819/6543.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