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诚咨询:总投资50亿!公诚咨询中标粤港澳大湾区(惠州)数据中心大型全过程项目管理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粤港澳大湾区(惠州)数据中心是中国移动基于国务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2035年建设目标,秉承“网络发展、资源先行”的原则,打造的“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三大湾区数据中心之一。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投入运营后预期年新增产值(营收)达32亿元,建成后将是区域内最高标准的数据中心,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乃至东南亚地区。


该项目作为公诚咨询贯彻落实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子,筹备以来深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此次中标是公诚咨询在新基建项目拓展上取得的又一突破性进展,彰显了公司日益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为公司奋力开拓“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公诚咨询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周到、高效、优质的项目技术支撑服务,与业主共同实现战略双赢。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210827/656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