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设计院集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顺利召开2021年博士后中期考核及开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赵松林院长首先代表广州市设计院集团对莅临指导的各位专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设计院集团将继续依托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尽快建成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同时要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站人员潜心研究,多出成果,紧密联系生产,赋能生产,擦亮设计院集团的金字招牌。把个人发展与设计院集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向复合型人才发展。

随后,三位博士后分别汇报了科研课题研究目的、方向、内容和进度安排。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三位博士的研究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通过的意见。同时,各位专家针对三位博士的报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三位博士后下一步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此次博士后开题报告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巩固了设计院集团在岩土方向的科研优势;设计院集团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让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成为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的重要基地。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210831/6578.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