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旗人力集团:热烈祝贺我司肇庆训练项目运动员邓培程勇夺残奥金牌并打破残奥会纪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9月4日,在第16届残奥会男子T36级100米决赛中,来自肇庆的中国残疾人田径队健儿邓培程以11秒85的成绩勇夺冠军,并打破残奥会纪录,为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夺下第87枚金牌。



邓培程,1996年出生于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怀城镇。患有先天性脑瘫的他怀有一颗热爱奔跑的心。2018年,邓培程参加锐旗人力承办的肇庆残联备战广东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集训服务项目,通过系统训练正式成为残疾人运动员。


通过锐旗人力组织的集训试练,邓培程进步神速,首次参加广东省残运会即夺得5枚金牌,打破3项省纪录。大放异彩的邓培程相继入选省队、国家队,继而代表中国征战残奥赛场,取得百米飞人金牌并打破残奥会记录。

衷心祝贺邓培程夺得残奥金牌,为祖国赢得荣誉,为家乡增添光彩!这份成绩也大大地鼓舞了锐旗人力的残疾人服务事业,锐旗人力提供残疾人选拔筛选、试训组队、比赛组织等全流程服务,我们希望挖掘和培养更多像邓培程这样的优秀运动员,为祖国的残疾人体育事业添砖加瓦,为促进更多残疾人通过体育运动增强自信和改善生活而贡献力量!



后,让我们与邓培程家乡的父老乡亲一起,在电视直播中见证夺冠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一起分享邓培程以艰辛汗水夺得荣誉的喜悦和感动,再次祝贺邓培程!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210907/658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