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大爱情怀写春秋,一片丹心助学子。好太太助力教育事业发展,捐款300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一个热衷公益的企业一定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企业。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高速发展、成就非凡事业的同时,亦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2021年9月10日,广东好太太集团作为揭西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款企业,受邀出席揭阳市揭西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




据了解,揭阳市揭西教育发展基金会旨在搭建一个尊师重教、乐善好施的公益平台,充分调动全社会的积极性,创新激励机制,激发教育发展活力,为揭西教育事业助力添彩。



好太太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主动担当,积极参与基金会建设,向揭西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捐款300万,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好太太以实际行动表达企业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态度与决心,共同凝聚社会力量,推动揭西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出一份力


 二十二年来,好太太集团积极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爱心回报社会,关注各地教育事业,多次捐款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未来,好太太集团将继续弘扬慈善公益精神,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地用真心回报社会,为社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210915/660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