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明软件 : 躬身入局,合力争先!北明软件荣获华为2021年度鲲鹏最佳实践伙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国产化浪潮下,北明软件携手众多鲲鹏生态合作伙伴,以实际行动积极应对技术与商业的强大推动力。2019年,北明软件躬身入局,率先成为首批鲲鹏生态合作伙伴之一,并全力助推鲲鹏生态的繁荣发展。在鲲鹏算力“沃土”上,北明软件发挥己长,逐渐在数字政府、公检法司、公共事业、金融、能源等主要业务领域完成了方案适配。多举争先的北明软件在2020年成为唯一 一家华为领先级鲲鹏生态伙伴,并与华为联手打造了全国首个基于鲲鹏架构的长沙望城新型智慧城市。




目前,长沙望城已上线了统览全局、协调联动的城市运营指挥中心,汇聚、融通、精管、智用多源数据的政务大数据平台,以及无证通办、证照互信的无证城市等多项智慧城市服务。

此外,北明软件与华为也已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政务等更多领域开展了新兴技术与融合创新的合作新探索。荣获“鲲鹏最佳实践伙伴”是对北明软件在鲲鹏行业生态实践方面的再次认可,也是北明软件合力更多生态合作伙伴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千亿鲲鹏计算产业集群的又一新起点。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210930/663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