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达讯:再显实力! 中海达荣获“广州市首批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近日,由民革广州委会指导,广州市科技局、广州市税务局支持,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主办的“2021年广州市隐形冠军企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市环贸中心成功举行。会上公布了广州市首批38家隐形冠军企业榜单,中海达荣获首批“广州市隐形冠军企业”荣誉称号。 同时,就在前不久中海达获广州市首批高水平企业研究院资格认定,也是广州市空间信息行业首家获得该认定的企业。




“隐形冠军企业”,最早由德国管理学家赫尔曼·西蒙提出,是指那些不为公众所熟知,却在某个细分行业或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拥有核心竞争力和明确战略,其产品、服务难以被超越和模仿的中小型企业。2020 年,广州市科技局印发的《关于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支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中明确指出,要发掘一批在细分行业领域创新能力优、行业地位高、盈利水平好的高新技术企业“隐形冠军”。




中海达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是国产卫星导航接收机(RTK)的先行者,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以上,在国内高精度GNSS行业市场领域处于领军地位,连续七年进入 “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前十强榜单。中海达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和卫星导航与空间智能感知院士工作站,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省、市级工程中心和企业研发中心。


此次荣获“隐形冠军企业”,是对中海达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再次肯定未来,中海达将依托广州良好的营商环境,走持续创新发展之路,致力于成为高精度时空信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跑者。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211020/6652.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