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加速布局广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7日

昨日上午,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芮晓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参加会见。

朱小丹代表省政府对芮晓武一行来粤推进双方合作表示欢迎。朱小丹指出,当前,广东已把信息化作为转型升级的先导战略,迫切需要加强信息化的软硬件建设,推动信息制造业、信息服务业和电子政务大发展,而中国电子在珠三角地区城市已有很好的实践成果,创造了电子政务的中山模式。希望中国电子继续加大在粤项目的推进力度,支持广东实施信息化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下来,省政府将与各市政府加强协调,为中国电子在粤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双方达成的好项目尽快落地、尽快投产。

芮晓武表示,中国电子在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中山等市的项目进展顺利,下来将围绕落实好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速集团产业在广东的布局与建设。

会见结束后,徐少华和刘烈宏分别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在信息服务、信息安全、产业基地及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40507/242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