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友谊发力移动电商,打造全渠道百货新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

依托线下实体门店的消费大数据,发力移动端,打通前后台,实现线上线下的互联互通、互补互促,是广州友谊加快发展020电子商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举措。5月10日,广州友谊在新近落成的环市东商店南北馆连廊天桥举行友谊e会员卡启动仪式,标志着广州友谊与腾讯“微生活频道”合作,共同打造基于移动互联网的020“移动百货”营销服务平台。顾客只要关注“广州友谊”微信服务号,即可轻松获得e会员资格并绑定原有实体店VIP卡,享受会员购物优惠、实现在线一对一导购服务,客人还可根据“广州友谊”微信服务号的“自定义菜单”,开通在线购物、品牌推荐以及幸运降临等功能,实现店内品牌和服务信息线上线下共享,让顾客轻松获取友谊旗下各门店的最新时尚、生活资讯。此外,另一款移动应用平台“友谊微百货”也将于5月中下旬上线,届时,将通过开通“微支付”功能,与友谊线下实体门店、友谊网乐购,共同构建全渠道零售服务平台,使企业成为广州首家推出全渠道战略的高级百货企业。(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40514/245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