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新一代CA系列产品亮相电梯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2014年5月1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会期间,日立电梯展示了多项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以及智能、高效且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新一代CA系列电梯产品作为日立电梯近年来的主推梯型之一,也将在本次展会中进行360度全方位的讲解和展示。同时,日立电梯还将于展会期间举行电梯技术交流会,就“日立电梯创新超高速技术”这一话题与行业专家、媒体、公众进行探讨和交流。

“智能、高效的科技理念”是日立电梯在本次展会上的展示主题。为凸显这一理念,日立电梯展出了世界最高速(提升速度达1200米/分)电梯技术、新一代CA系列电梯产品,以及运用了高科技控制技术的概念型电梯等多款“明星”产品和技术。

日立CA系列电梯自2010年推向全球市场以来,凭借领先的科技和品质,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肯定。本次展出的新一代CA系列电梯,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用户的特点,搭载了最新的“智能型群控管理FI-600系统”。通过这一控制系统,可对同一建筑的电梯群进行统一的运行调配控制,实现上下班运行、优先服务、分散运行、不停层控制等多种控制功能,有效规划楼宇内部的人流走向,实现楼宇交通系统的高效率、舒适度以及灵活性。

新一代CA系列电梯还整合了日立电梯的多项节能技术,包括能量反馈技术、无段速控制、永磁同步技术、全LED轿厢照明等。能量再生与节能降耗双管齐下,进一步完善和增强了CA系列电梯“绿色节能”的科技品质。在人性化设计方面,CA系列电梯搭载了智能光幕技术、EMC电磁兼容技术、担架梯设计以及部件抗震防御设计等多项功能,以确保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

同时,日立“世界最高速电梯(速度高达1200米/分)”也于展会期间进行了中国地区的正式发布。

中国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电梯新装市场,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日益加快,日立电梯将中国定义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目前,日立电梯已形成了5个整梯及2个部件工厂的制造网络体系,并拥有70余家营分公司,实现了中国市场的全面覆盖,已成为中国电梯行业领先的大型电梯制造及服务企业。2013年,日立电梯的签梯台量及生产台量均超6万台,市场占有率达14.6%,位列电梯行业前列。

在未来的发展中,日立电梯将继续针对中国用户的特点,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的城镇化建设提供“安心、舒适、便利”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来源:环球网)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40515/2461.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