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大主任黄龙云一行调研UC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

2014年5月12日,广东省人大主任黄龙云一行莅临UC优视,就“广州十大产业项目”情况进行调研,UC优视总裁何小鹏接待了来访领导一行。

小鹏向黄龙云主任介绍了UC新业务进展情况,并就“广州移动互联网创新集群项目”中“基于HTML5的移动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做专题汇报。黄龙云主任对UC业务布局的前瞻性和准确性给与了高度评价,对UC承担“广州移动互联网创新集群项目”的进展和成果表示满意。并指出:希望UC能够充分发挥行业龙头和平台作用,引领和带动广东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和聚集,更好的发挥协同作用,更快地做大做强。

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广州市副市长陈志英、广州市委秘书长陈国以及佛山、肇庆两地领导20余人陪同调研。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40521/250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