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少华到省旅游控股集团调研强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1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与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到省旅游控股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集团经营发展情况。

 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是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主要业务涵盖酒店、旅行社、景点景区、旅游商业地产、旅游文化传媒五大板块,拥有白天鹅宾馆、白云宾馆、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直属企业。去年以来集团经营稳定,实现营业收入20.38亿元。


 徐少华充分肯定了省旅游控股集团重组以来在经营发展上取得的积极成效,强调要以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引领,不断创新发展理念,致力将集团打造成为广东旅游第一品牌、华南旅游龙头企业、全国旅游骨干集团。一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引,牢牢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为旅游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认真制定集团五年发展行动计划并分步抓好落实。二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认真研究和细分市场需求,为大众提供更加丰富而有特色的旅游产品和舒适安全的旅游服务。三要认真研究“互联网+旅游”,运用互联网推动旅游业产品业态创新、发展模式变革、服务效能提高,促进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四要以增强国企竞争力为根本,加强班子建设,优化用人机制和分配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共同营造勇于创新、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60106/427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