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与舒密尔公司强强联手 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舒密尔公司与珠江钢琴集团,德国最大的钢琴制造商与世界最大的钢琴制造商,缔结战略合作。通过对德国家族企业的优化传承,双方在日益全球化的市场中共同发展。
      德国著名钢琴制造商舒密尔公司与世界最大的钢琴制造商珠江钢琴集团达成战略联盟,双方将在资本、品牌、技术、市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取得更好发展。
      在生产和地区代表性上,双方都是一对完美的组合。珠江钢琴作为全球最大的钢琴制造商,在中国市场具有家喻户晓的知名度和高效完善的销售网络;舒密尔公司是欧洲著名的高端钢琴品牌,也是欧洲最大的钢琴制造商,具有悠久的品牌历史,其主要市场在德国、欧洲、北美。

舒密尔公司的总经理汉尼斯•舒密尔-沃格说:“这次战略合作将为舒密尔品牌130年的家族生意历史打开全新的篇章。我们希望把握这次战略合作机遇,与珠江钢琴集团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此次战略合作项目将在双方完成相关程序后全面展开。战略合作开始后,舒密尔公司将继续保留目前的生产基地并保持独立运营运作模式,舒密尔家族仍将是舒密尔公司的股东并将继续管理公司,汉尼斯•舒密尔-沃格及维拉•舒密尔将继续担任公司的管理层。

珠江钢琴集团总经理李建宁表示:“作为国际高端知名品牌,舒密尔品牌将成为我集团品牌体系的新成员,舒密尔公司在德国的生产基地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和提升。我们将利用上市公司的资本优势,为舒密尔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实现与舒密尔公司品牌、市场等各方面资源的优势互补。”

 舒密尔家族的主要股东维拉•舒密尔说:“随着战略合作的深度开展,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将继续传承优秀品质并得到进一步的扩大发展,我们的生产设施改造也将获得资金支持,这都是我们作为单纯的家族生意时不曾拥有的。”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60120/4298.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