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调研UC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9月7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等一行在广东省、广州市领导陪同下调研UC。UC创始人、总裁何小鹏,高级副总裁王桐等参加汇报。

UC的汇报从战略格局、创新发展、国际化视野、产业环境和企业文化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创业史和“阿里大文娱板块”的规划。宁吉喆局长对UC的发展和愿景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认为UC能够连续保持高速增长,在经济新常态下难能可贵,UC的高研发投入是对创新驱动发展最好的诠释。当听到UC员工的平均年龄才29岁,“80后当总经理,90后当总监”,宁吉喆局长称赞道年轻和活力才是移动互联网的主题。

 

小鹏向宁吉喆局长介绍公司情况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兼综合司司长程建林、国家统计局办公室主任曾玉平、国家统计局核算司司长董礼华、广东省统计局局长夏晓维、广州市市委常委周亚伟、广州市统计局局长陈浩钿等陪同调研。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60909/4901.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