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调研UC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2016年9月8日下午,代表国务院在广州参加“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的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一行,专程到UC视察指导,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小鹏向马凯副总理等领导介绍公司情况


UC创始人,总裁何小鹏向马凯副总理介绍了UC12年创业的经历和感悟,马凯副总理频频点头并指示:UC对产业趋势的判断具预见性,开拓国际市场的勇气和魄力足,要更加创新和突破,做互联网产业的弄潮儿,要敢于和国际巨头竞争,建立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当听完小鹏对UC大五文化的介绍,马凯副总理非常认可并说到:企业文化是软实力,一家优秀的公司既要有过硬的技术和产品,更要能输出优秀的精神产品。他鼓励年轻的同学们,要敢想敢拼、抓住产业机遇,投身到“互联网+”的大潮中。临别时,马凯副总理握着小鹏的手说到:祝UC发展的更快更好,小鹏变成大鹏!



马凯副总理认真聆听小鹏汇报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广州市市委书记任学锋、天河区委书记林道平及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研究室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马凯副总理等一行领导与小鹏合影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60909/4902.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