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集团陪同美国南卡州拜访广东省商务厅
来源:万力集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4月21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小约翰·W·马修一行五人在万力集团董事长付守杰、集团总经理助理石凤喜、集团董事会秘书王煜等的陪同下,拜访了广东省商务厅郑建荣厅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等进行交流。

       付守杰董事长向省商务厅汇报了去年5月份在胡春华书记见证下签署的与美国罗克韦尔公司战略合作项目随着万力合肥智能工厂的投产已取得成果。而这次的美国建厂项目已经获得南卡州在投资环境、土地建设、员工培训等多方面的强力政策支持。相信这个项目在双方政府的支持下能成为广东省在南卡州投资的示范项目,促进双边的进一步投资及商贸合作。

       通过友好交流会谈,双边政府就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促进双方投资交流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双边政府表示对于万力集团在南卡州的项目将会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并对项目的进展予以高度关注。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70425/528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