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动工 未来计划引入世界500强企业入驻
来源: 广州创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9月20日,宝能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在广州科学城破土动工,总用地面积4.6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科学城的地标性建筑。借此,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要打造出一条“科学大道-开创大道总部经济走廊”。

    宝能集团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大楼投资总额30亿元,定位为与国际接轨的高端企业总部基地,主要包括自用型总部办公区,并引进国际、国内500强企业设立区域总部,引进创新型企业孵化器和实验室经济型的研发总部等。据统计,目前宝能广州项目周边已有诸多重要企业,形成了较强的企业群。比如雪松控股集团总部、创维华南总部、多益网络总部、日立集团IT中国总部等均已签约落地或动工。

    为此,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官方认为,随着许多总部企业大楼破土动工,加上此前建设的超百万平方米总部经济区、各大商业综合体等在内的超20栋综合办公楼宇,“科学大道-开创大道总部经济走廊”正在崛起,将成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经济发展的强大发动机。除粤港澳大湾区总部项目外,鉴于宝能对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宝能还将选择一批产值大、附加值高的产业,在该区建设大型实体经济项目。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70922/5594.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