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提前突破300家
来源:广州市知识产权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截至2017年8月底,广州市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的企业已达338家,数量位居全省第一,超额完成省下达的“到2017年底通过认证的企业80家”的任务指标。

       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是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贯标,可以切实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认知水平,规避知识产权风险,培育促进创新的知识产权土壤。

       2016年9月市知识产权局和市科技创新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高新技术企业专利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推动高企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支持高企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对通过贯标认证的高企及其辅导机构给予资金扶持;把通过贯标认证作为推荐高企承担国家、省、市科技和知识产权重大项目的前提条件之一”。在今年8月召开的市属工业国企专利工作会议上,市知识产权局和市国资委联合印发《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专利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求至2018年末,广州市属国企中的高新技术企业要全部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认证,2020年末,市属国有工业企业全部通过贯标认证。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70927/5603.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