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广州瀚信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11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广州瀚信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信通信”)。瀚信通信颜燕丽董事副总裁、王海明运营总监、郭薇薇财务部总监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瀚信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信)成立于200612月,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通信网络的规划优化专业服务,并从事相关工具平台的研发与集成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认定。瀚信总部设立于广州,下辖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四个区域分公司及多个办事处。

       瀚信一贯秉承“行业精英+先进工具+专业服务”的核心商业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多厂家多制式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平台,为运营商和设备商提供全面的技术和咨询服务,解决运营商各类网络问题。

      瀚信解决方案中的工具平台结合自身积淀的优化技术和强大的研发力量逐渐发展自有的优化系统,其中M-TRiX全业务端到端保障与优化系统已具备国内一流水准,于2009年相继获得广州市、国家级创新基金、“科技创新奖”等荣誉。2011年至今瀚信自研的各类信令平台、智能优化平台带动的网优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网络。

       成立至今,瀚信已为多个运营商提供了200多个专业优化项目并参与了中国的3G大建设,期间吸引了大量的海内外优秀人才并积累了丰富的优化经验。瀚信将分享这些宝贵的经验,就运营商所关注的网络建设、网络质量、用户感知、业务支撑、收入保障以及市场营销领域,提供包括网络设计、网络优化、业务咨询、数据业务端到端、工具及系统集成、定制化开发等全方位总体服务解决方案,与运营商一起构建卓越网络。

       谢秘向颜总说明了此行来意,介绍了即将出台的《广州市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了解企业目前动态。颜总介绍了瀚信通信的基本概况,也说明企业目前一些需求。

       通过此次走访,协会了解到总部企业的发展情况,也更好的了解到企业需求,能更好的争对性服务,传达总部精神,做好政企沟通平台的搭建,以便信息得到及时沟通与传递。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80111/5743.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