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中国南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月16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中国南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公司胡艳苹副总经理、何志川综合部经理、李滢财务经理对协会秘书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南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于1994年1月27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5年6月28日经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正式成立,是隶属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南航财务公司成立之时,由南航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亿元。经过多次增资扩股,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73亿元,股东共6家。包括南航集团有限公司(66.022%)、南航股份公司(25.277%)、汕头航空公司(3.164%)、厦门航空公司(3.164%)、珠海航空公司(1.582%)、广州南联食品公司(0.791%)。 成立二十多年来,南航财务公司一直以“立足集团,服务集团”为宗旨,遵循“励精图治、创新超越、防范风险、持续发展”十六字指导方针,立足于集团内企业的行业特点,为集团企业设计并提供全方位的和适应性强的金融服务产品。在发展战略上,南航财务公司致力整合集团内部所有的金融资源,逐步打造“集团资金归集平台、集团资金结算平台、集团资金监控平台、集团金融服务平台”四大平台,成为集团内外金融联系的桥梁。

在与公司领导的座谈交流中,我们了解到2017年企业发展良好,营收有明显的增长,2018年南航集团将对中国南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进一步增资,对企业自身发展有更深远的影响。随后,协会秘书处也向企业领导汇报了协会的近期工作和新增服务,传达总部经济政策精神。胡总对协会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易薪保产品非常感兴趣,该产品能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弹性福利、激励奖励、企业集采等场景解决方案,有效降低企业成本。胡总表示协会是行业资源丰富的良好平台,日后将继续加强和协会的交流与合作。

协会一直致力于为企业解忧,助推总部企业发展壮大,服务企业走上更加稳健的发展之路,为企业搭建成长的桥梁和合作平台。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80117/5752.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