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拜访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2018年122日上午,协会秘书处走访了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与公司裴宏齐法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安联保险集团 (Allianz SE) 单独出资,在中国注册成立,总部设于广州的外商独资法人保险公司;其前身为安联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是安联保险集团在中国设立的首家经营财产保险的分公司,于2003年成立。安联保险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车险、财产险、责任险、货运险、工程险和国内信用保险,以及短期健康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同时,安联财险还在全国范围内承保大型商业风险。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安联财险屡获殊荣,如“2016&2015年度保险产品”、“2013年度最佳保险创新案例”、“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榜100强品牌”、2012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 “年度保险公司-外资财险”等。 安联财险是广州市政府认定的首批金融总部企业,是税务部门认定的诚信纳税示范企业。

       在拜访的过程中,裴宏齐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并非常希望协会能多到会员企业走访,增加交流互动。协会秘书处向企业领导汇报了协会的近期工作和各项品牌活动情况,解释了总部经济政策精神。


通过会员企业的走访,协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需求,为企业解忧,助推总部企业发展壮大,服务企业走上更加稳健的发展之路,为企业搭建成长的桥梁和合作平台。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80122/575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