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LE中国授权展完美落幕!明年咏声动漫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月18日,第12届中国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闭幕!咏声动漫携众明星IP和丰富多样的IP衍生产品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以多元化的姿态诠释了咏声动漫非凡的品牌实力与内涵!













 

作为国家重点动漫企业代表,咏声动漫始终秉承打造原创内容矩阵,此次率旗下“猪猪侠”、“百变校巴”、“核晶少年”、“疯狂小糖”等优质IP在E1F39展位闪亮登场。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猪猪侠及其小伙伴的喜爱。

 











在展位上,咏声动漫首次实体呈现了全新科普日记系列《猪猪侠之恐龙日记》的动画场景,将高大威猛的恐龙和Q萌可爱的猪猪侠进行了360°实景还原,吸引了参会人员争相拍照合影留念。同时,猪猪侠第五部大电影《猪猪侠之猪年吉祥》更是以“MOVIE走廊”的独特方式,第一次向观众展示了猪猪侠全新大电影在设计制作时绘制的人物形象、场景分镜、3D建模等创作手稿。

 











此次咏声动漫展区以开放组合形式,各侧面区域搭配亮眼的IP形象,并且在每个功能区上布置了丰富的授权衍生商品,吸引了展会上诸多参展商和参会人员的目光。自授权展开幕以来,咏声动漫展示了旗下动漫IP的授权玩具、图书、食品饮料、精品饰品等200多款衍生商品,受到来自动漫业界人士、各行业优秀制造商、零售商等的青睐和关注,纷纷来到咏声动漫展位,交流IP打造,探讨IP授权合作。

 















10月17日晚,我国授权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宴——CLE授权之夜CLE Night在第12届中国授权展展会上成功举办。在盛大的中国授权金星奖颁奖典礼上,咏声动漫授权副总监刘翀荣获“2018优秀授权新秀奖”。

 



随着国家政策的鼓励和市场的积极反馈,国产IP对授权商业模式越来越重视。咏声动漫以前瞻性眼光布局企业发展,致力营造集国际化、社会化、精品化于一体的动漫授权氛围,为实现IP价值大化,深度挖掘IP衍生品商业价值,将持续以丰富内容吸引受众,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以最好的品牌内容和品牌体验为合作商们构建多样化合作空间。


(来源: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81022/6235.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