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暖业援企”专业服务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穗总部协字〔2020〕2号 


协会会员及市认定总部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根据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具体部署,我协会拟联合市认定总部企业、会员企业和其它专业服务机构,成立“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暖业援企’专业服务团”,协助企业应对因疫情带来的法律、财务、税务、劳动社保、金融等专业问题。


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暖业援企’专业服务团包括不仅限于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等专业机构组成,将为企业提供一整套包括公益法律服务、免费财税咨询、劳务用工、金融信贷等系列惠企、援企、暖企项目政策在内的专业服务,助力行业企业打通复工复产“快车道”。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实际需求,请各企业在以下小程序上填报服务需求,我协会将根据各单位的需求安排相关服务项目对接。


附件:“暖业援企”专业服务需求表



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

2020年3月24日


(联系人:余子怿 ;电话:020-66311545;邮箱:yzy@gzhea.org.cn)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200326/642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