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国际总部顺利奠基,打造琶洲创新经济新地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名创优品国际总部顺利奠基,加快数字化转型


名创优品国际总部落座琶洲,加速互联网转型


2021年7月28日,名创优品国际总部开工奠基仪式在广州市琶洲高新区举行。广州市海珠区政协主席潘瑞雄,海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傅晓初等政府领导与名创优品(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名创优品副总裁兼首席风控官杨云云等集团高层领导共同出席现场,见证名创优品国际总部开工奠基这一里程碑时刻。



据介绍,名创优品国际总部由知名建筑师事务所——美国墨菲扬建筑师事务所Philip Castillo担任主设计师,总占地6,557㎡,规划建筑高度287.5m,总建筑面积140,028㎡,预计在4年内建设完成。建成后,该总部大楼也将承载名创优品全球业务、数字新零售、品牌运营结算、产业研发中心等业务功能。

 

琶洲高新区作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的重要支撑区,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加速推进,珠江前航道琶洲段的摩天大楼群呼之欲出,临江媒体立面逐渐成型,已成为广州互联网高新区新名片。

 

叶国富表示,“我们希望把该国际总部打造为琶洲高新区的创新经济的新地标,助力琶洲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数字经济示范区。同时,我们也将为打造海珠成为引领广州、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球的创新产业引领区努力,共同推动整个互联网+行业的进步,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名创优品将“成为一家优秀的互联网公司”作为集团年度战略方向。为此,名创优品集团将聚焦方向,加速数字化转型,创新商业模式,加强企业激励制度变革,推动生产流程再造和价值链重组。

 

作为全球领先的自有品牌价值零售商,名创优品不断践行让每一位消费者更轻松地享受有品质的生活的使命,时刻把握零售行业更新换代的升级趋势,品牌化、数字化、智能化、美学化等方向多元发展。落户琶洲,只是名创优品互联网转型的第一步,未来其将不断创新变革,在产业中启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地图信息、定位、区块链等技术应用,为零售行业带来升级迭代与创新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210728/650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