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明数科荣获2020-2021年度互联网产业创新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7月22日,以“融合创新、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1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2021互联网产业创新领域优秀成果,其中,北明软件子公司——北京北明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明数科)荣获2020-2021年度互联网产业创新企业。


(北明数科荣获2020-2021年度互联网产业创新企业)


数字化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对于传统工业行业的中小企业来说,如何顺应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体系,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转型路径和方式方法,是个不小的难题。对此,北明数科携手腾讯云落成粤港澳大湾区、重庆、沈抚3个工业互联网基地,通过联力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产供销一体化”的服务。


(北明数科副总裁龙寅)



“后疫情时代,人才难觅,不确定性增加,数字化加剧,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帮助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关键。”北明数科副总裁龙寅在大会进行主题演讲如是说。为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在“产供销一体化”方面的问题,北明数科产研团队对多家目标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痛点,开发了赋能工厂生产协同和外部营销管理的社交化B2B SaaS平台产品——“易连客”,为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提升营销效率。

此次获奖是对北明数科在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的认可,更是鞭策。未来,北明数科会持续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协同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持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210804/6504.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