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运通成为广州市唯一一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日前,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公布了2015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全国共有75家企业入围,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广电运通成为广州市唯一上榜企业。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主要从创新投入、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建设、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
      近年来,广电运通科技创新工作跃上新台阶。一是自主核心技术研发取得突破,现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具备货币识别与处理全套技术的厂商,也是全球掌握核心现金循环技术的三大主流企业之一。
      二是核心技术产业化水平不断提升。通过建立产销研服联动机制等手段,核心技术产品切入市场并大批量销售,国内ATM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排名第一,AFC核心模块国内市场份额达70%,创新产品VTM(远程视频柜员机)在国内外得到批量应用。
      三是专利申请及授权量持续增长,优秀专利不断涌现。截止2015年10月底,申请专利累计超1200项、授权专利累计500余项;目前已4次获得“中国专利奖”,其中外观设计金奖1次;并相继获得美国和欧洲专利授权。
      四是积抢占标准制定话语权。今年11月,广电运通获准牵头制定全球首套VTM国家标准以及4项银行生物识别国家标准,创新能力和行业地位得以进一步提升,并推进了中国金融电子设备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51217/422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