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科技政策申报时间表(收藏版)
来源: 投资天河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天河去年新增近千家高新企业,科技创新和现代服务业高速增长,跃升成为“创新大区”。去年天河区财政投入近5亿元支持创新创业,“1+1+8”科技创新政策正式实施,引入清控科创管理运营天河人才港。同时,推动设立广州天河基金和天河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导基金,集聚风投创投机构500多家,占全市35%。

       曾经出过网易、微信等互联网龙头企业的天河,目前也孕育了不少新的互联网弄潮儿。举个例子,年初在广州海心沙创下“千机变”吉尼斯纪录的亿航,又在迪拜展示全球首款低空全自动载人飞行器。这家成长于广州天河的高新技术企业,正代表着“天河智造”走向世界。

       天河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愈见清晰——从经济大区昂首迈向创新强区

       2016年和2017年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安排表有需要的朋友记得收藏好哦~

本文链接:http://www.gzhea.org.cn/Article/20170421/528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